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T+账套输出T+账套输出以后是压缩包的形式,怎么给他账套引入?
徐亚楠J7R
发表于 2018-6-30 03:21:50
T+账套输出T+账套输出以后是压缩包的形式,怎么给他账套引入?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账套输出,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T+账套输出以后是压缩包的形式,怎么给他账套引入?
用友软件周义刚
发表于 2018-6-30 03:52:54
您好,恢复帐套数据的时候,不需要解压,直接使用备份好的数据恢复即可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账套输出T+账套输出以后是压缩包的形式,怎么给他账套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