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T+普及版你好,问一下,T+12.3普及版里面的报表支持按季度出报表么
18883912540
发表于 2018-6-30 03:24:33
T+普及版你好,问一下,T+12.3普及版里面的报表支持按季度出报表么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T-UFO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普及版,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你好,问一下,T+12.3普及版里面的报表支持按季度出报表么?
用友软件周俊贺
发表于 2018-6-30 04:17:40
您好,普及版也是支持的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普及版你好,问一下,T+12.3普及版里面的报表支持按季度出报表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