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T+有没有使用日志,就是记录操作员具体具体操作了哪些单据。T+有没有使
恋家的人Rjq
发表于 2018-6-30 03:25:10
T+有没有使用日志,就是记录操作员具体具体操作了哪些单据。T+有没有使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有没有使用日志,就是记录操作员具体具体操作了哪些单据。,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T+有没有使用日志,就是记录操作员具体具体操作了哪些单据。
恋家的人Rjq
发表于 2018-6-30 04:12:58
好的 谢谢
用友软件齐宝强
发表于 2018-6-30 04:32:02
您好,系统管理--账套管理及工具--日志管理 ;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有没有使用日志,就是记录操作员具体具体操作了哪些单据。T+有没有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