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英ZrM 发表于 2018-6-30 03:26:37

怎么建账呢我想建18年账,请问怎么建账呢?我用ADMIN的名字进去后,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怎么建账呢,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我想建18年账,请问怎么建账呢?
我用ADMIN的名字进去后,建了账,但显示不成功。
我要怎么样,才能用新账套进去呢,我前面17年也在账套?

用友软件齐宝强 发表于 2018-6-30 04:47:03

您好,在2017年的账套里,连续使用,就是在系统管理里面,会计期间新增2018年度期间;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怎么建账呢我想建18年账,请问怎么建账呢?我用ADMIN的名字进去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