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我要重新建新账呢如果我要重新建账呢,我不想用17年的账呢
刘英ZrM
发表于 2018-6-30 03:28:32
我要重新建新账呢如果我要重新建账呢,我不想用17年的账呢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我要重新建新账呢,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如果我要重新建账呢,我不想用17年的账呢
用友软件齐宝强
发表于 2018-6-30 04:55:09
您好,使用admin登陆账套,新建账套向导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要重新建新账呢如果我要重新建账呢,我不想用17年的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