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英ZrM 发表于 2018-6-30 03:28:32

我要重新建新账呢如果我要重新建账呢,我不想用17年的账呢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我要重新建新账呢,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如果我要重新建账呢,我不想用17年的账呢

用友软件齐宝强 发表于 2018-6-30 04:55:09

您好,使用admin登陆账套,新建账套向导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要重新建新账呢如果我要重新建账呢,我不想用17年的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