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英ZrM 发表于 2018-6-30 03:28:39

怎么升级软件我新建了一个账套,显示要升级,字体为红色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怎么升级软件,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我新建了一个账套,显示要升级,字体为红色

用友软件齐宝强 发表于 2018-6-30 03:37:49

您好,怀疑您的电脑安装了多版本的T+,正常新建的账套不会升级,建议删除其它版本的T+程序;
如果安装了新版本的补丁,请打开T+账套维护工具,升级对应的账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怎么升级软件我新建了一个账套,显示要升级,字体为红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