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怎么升级软件我新建了一个账套,显示要升级,字体为红色
刘英ZrM
发表于 2018-6-30 03:28:39
怎么升级软件我新建了一个账套,显示要升级,字体为红色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怎么升级软件,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我新建了一个账套,显示要升级,字体为红色
用友软件齐宝强
发表于 2018-6-30 03:37:49
您好,怀疑您的电脑安装了多版本的T+,正常新建的账套不会升级,建议删除其它版本的T+程序;
如果安装了新版本的补丁,请打开T+账套维护工具,升级对应的账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怎么升级软件我新建了一个账套,显示要升级,字体为红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