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05589271 发表于 2018-6-30 03:31:27

谁有收款单和销货单的模板借用一下,导入进我的账套谁有收款单和销货单的模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打印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谁有收款单和销货单的模板借用一下,导入进我的账套,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谁有收款单和销货单的模板借用一下,导入进我的账套

用友软件周俊贺 发表于 2018-6-30 04:28:15

您好,看一下预览界面,是横向还是纵向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30 05:55:11

针式打印机设置横向怎么打出来是竖向?怎么调?自定义吗?

社区专家 发表于 2018-6-30 06:45:59

您好,不同的账套启用自由项,自定义项不同,模板也是不同的,不能通用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谁有收款单和销货单的模板借用一下,导入进我的账套谁有收款单和销货单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