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友云软件-江 发表于 2018-6-30 03:31:41

T+打印表头我想在打印的时候!在第二页也把这个表头带出来!我应该怎么设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打印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打印表头,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我想在打印的时候!在第二页也把这个表头带出来!我应该怎么设置!明细里面我已经吧哪个第二页打印标题也勾选上了!

用友软件周俊贺 发表于 2018-6-30 04:21:17

1.T+12.0及之前版本:\n(1)点击单据上的【打印】-【打印模板设置】,打开打印模板;\n(2)点击【文件】下的【页面设置】,点击【表首表尾】页签,在表头行号输入1:N,假设表头是1-3行,即表头行号录入1:3;每页打印表尾设置同理。\n2.T+12.1及之后版本:\n(1)点击单据上的【打印】-【打印模板设置】,打开打印模板;\n(2)点击【打印设置】,直接勾上每页打印表头,再将锁定打印位置的勾取消;\n(3)将模板另存为新的模板,打印时选择新模板即可。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打印表头我想在打印的时候!在第二页也把这个表头带出来!我应该怎么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