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浩rA7 发表于 2018-6-30 03:38:56

T+数据问题我现在账套没有备份  软件坏了  2008sql坏了  那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数据问题,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我现在账套没有备份软件坏了2008sql坏了那我该怎么才能重装后吧账套留好

用友软件齐宝强 发表于 2018-6-30 04:12:38

备份好账套库和系统库和uftsystem的mdf,ldf这一对文件,重新安装原来的同版本的软件后,附加数据库文件方法还原数据库;
1.通过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登录数据库,可在机器人中单独搜索【如何进入数据库】参考操作;\n
2.进入数据库后,在数据库上右键单击【所有任务】中就有【附加数据库】,按照引导完成数据库附加操作。\n
详细说明,点我吧!http://service.chanjet.com/zhishi/55c2fa053ef640fe72aad235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数据问题我现在账套没有备份  软件坏了  2008sql坏了  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