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数据问题我现在账套没有备份 软件坏了 2008sql坏了 那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数据问题,详细问题描述如下:我现在账套没有备份软件坏了2008sql坏了那我该怎么才能重装后吧账套留好
备份好账套库和系统库和uftsystem的mdf,ldf这一对文件,重新安装原来的同版本的软件后,附加数据库文件方法还原数据库;
1.通过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登录数据库,可在机器人中单独搜索【如何进入数据库】参考操作;\n
2.进入数据库后,在数据库上右键单击【所有任务】中就有【附加数据库】,按照引导完成数据库附加操作。\n
详细说明,点我吧!http://service.chanjet.com/zhishi/55c2fa053ef640fe72aad235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