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T3升T+ 2000数据库能否继续用客户用的XP系统。10。81普及
萌瓜皮
发表于 2018-6-30 03:40:12
T3升T+ 2000数据库能否继续用客户用的XP系统。10。81普及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3升T+2000数据库能否继续用,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客户用的XP系统。10。81普及版 数据库2000,我想不重装的情况下装T+ 直接升有没问题?
用友软件齐宝强
发表于 2018-6-30 04:25:07
您好,系统是支持的,12.1.12.2,数据库必须升级到SQL2005以上;T+12.3只支持SQL2008R2;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3升T+ 2000数据库能否继续用客户用的XP系统。10。81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