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苹果电脑使用T+浏览器T+12.3 说是可以使用T+浏览器但不可以打印
技术458
发表于 2018-6-30 03:42:54
苹果电脑使用T+浏览器T+12.3 说是可以使用T+浏览器但不可以打印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苹果电脑使用T+浏览器,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T+12.3 说是可以使用T+浏览器但不可以打印, 是正常下载那个T+浏览器就可以吗? 还是需要单独在下载一个
用友软件周义刚
发表于 2018-6-30 04:02:06
您好,苹果电脑上的mac系统是没有T+浏览器呢,在windows系统中安装了T+浏览器就可以打印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苹果电脑使用T+浏览器T+12.3 说是可以使用T+浏览器但不可以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