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67954565 发表于 2018-6-30 03:46:52

存货计量单位想再增加一个单位,怎么操作呢?存货计量单位想再增加一个单位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存货计量单位想再增加一个单位,怎么操作呢?,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存货计量单位想再增加一个单位,怎么操作呢?
https://sto.chanapp.chanjet.com/4a47ecad-3fcd-422b-879b-b2df91606e00/attatchment/2018/03/20/15215294117UsN.png

18267954565 发表于 2018-6-30 04:49:41

好的,谢谢你

用友软件齐宝强 发表于 2018-6-30 05:36:53

您好,已经使用过不允许修改,建议新建一个新的存货,做其它出入库单调整,再停用这个存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存货计量单位想再增加一个单位,怎么操作呢?存货计量单位想再增加一个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