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T+问题你好,我想问一下,我录入期初余额那里,想修改时间,然后弹出“修
JX黄昌进
发表于 2018-6-30 03:47:37
T+问题你好,我想问一下,我录入期初余额那里,想修改时间,然后弹出“修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问题,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你好,我想问一下,我录入期初余额那里,想修改时间,然后弹出“修改时间必须小于启用时间”的窗口,什么问题?
用友软件齐宝强
发表于 2018-6-30 04:11:34
比如你的和日期是3.1日,那么期初的数据就是1,2月份的日期或更早;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问题你好,我想问一下,我录入期初余额那里,想修改时间,然后弹出“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