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打印不出账簿怎么办?要打印年度账簿 但总不能全打出来。而是一张一张的出
张辉qqM
发表于 2018-6-30 03:47:54
打印不出账簿怎么办?要打印年度账簿 但总不能全打出来。而是一张一张的出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打印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打印不出账簿怎么办?,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要打印年度账簿 但总不能全打出来。而是一张一张的出。请问怎么才能一起打出来一年的账簿?
用友软件周俊贺
发表于 2018-6-30 04:40:56
12.2的账簿打印、预览,默认勾选了【部分数据】。\n解决方案如下:\n先进入到【预览】的界面,预览界面的最下方有个【部分数据】,将【部分数据】前面的√去掉,就会预览出来所有的内容,再进行打印即可。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打印不出账簿怎么办?要打印年度账簿 但总不能全打出来。而是一张一张的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