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24458986 发表于 2018-6-30 03:51:52

往来单位性质为 客户/供应商,期初余额放应收还是应付老师 t+往来单位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往来单位性质为 客户/供应商,期初余额放应收还是应付,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老师 t+往来单位中 性质为 客户/供应商 ,有的是应收借方余额,有的是应付借方余额,这样的往来单位期初应放在应收导入还是应付导入。

用友软件齐宝强 发表于 2018-6-30 04:51:26

您好,往来期初余额录入时,客户为主的应收的借方是应收,贷方录入预收;供应商为主的贷方为应付,借方为预付;
怎么录都可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往来单位性质为 客户/供应商,期初余额放应收还是应付老师 t+往来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