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外协加工费多次外协,只想建一个BOM,加一个编码,多次加工费能分摊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委外管理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外协加工费多次外协,只想建一个BOM,加一个编码,多次加工费能分摊到成本就可以了,详细问题描述如下:客户有多道工序需要外协,客户又不想每一道工序建一个存货档案,想着只建一个档案,所有的工序就做一个外协加工单,把各个工序外协加工的费用能分摊到成本里面去就行了;外协商又不是一个,我看软件外协入库只能取一次外协的费用,再做一个别的外协商的外协费用就没法再分参照外协入库单生成了; 产成品成本分配里面,外协的费用也只能取一张单据的,想通过其它费用分摊到存货上去,外协的加工单分配,其它费用不允许录入,有没有好的办法处理,多谢!
,您好,T+软件不支持工序管理,如果您的企业是生产性,建议使用T6,T6有工序委外。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