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8294187 发表于 2018-6-30 04:00:43

应收冲应收做了应收冲应收的单子保存了 ,这样就算完了吗?要审核吗?我现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业务往来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应收冲应收,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做了应收冲应收的单子保存了 ,这样就算完了吗?要审核吗?我现在没有审核的权限,生成凭证那里也找不到这个单子

用友软件魏雯 发表于 2018-6-30 04:41:54

您好,保存就可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应收冲应收做了应收冲应收的单子保存了 ,这样就算完了吗?要审核吗?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