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应收冲应收做了应收冲应收的单子保存了 ,这样就算完了吗?要审核吗?我现
15108294187
发表于 2018-6-30 04:00:43
应收冲应收做了应收冲应收的单子保存了 ,这样就算完了吗?要审核吗?我现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业务往来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应收冲应收,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做了应收冲应收的单子保存了 ,这样就算完了吗?要审核吗?我现在没有审核的权限,生成凭证那里也找不到这个单子
用友软件魏雯
发表于 2018-6-30 04:41:54
您好,保存就可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应收冲应收做了应收冲应收的单子保存了 ,这样就算完了吗?要审核吗?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