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sq 发表于 2018-6-30 04:01:17

用友t+预付10元,发票到了9.9元,那剩下的0.1元我要怎么做?预付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销售管理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用友t+预付10元,发票到了9.9元,那剩下的0.1元我要怎么做?,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预付10元,发票到了9.9元,那剩下的0.1元我要怎么做?

用友软件魏雯 发表于 2018-6-30 04:27:53

您好,要看您具体业务,如果这0.1元还要收回,那么不用处理,确认应收,收回后做收款核销,不收回,可以做折让。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用友t+预付10元,发票到了9.9元,那剩下的0.1元我要怎么做?预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