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用友t+预付10元,发票到了9.9元,那剩下的0.1元我要怎么做?预付
曾sq
发表于 2018-6-30 04:01:17
用友t+预付10元,发票到了9.9元,那剩下的0.1元我要怎么做?预付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销售管理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用友t+预付10元,发票到了9.9元,那剩下的0.1元我要怎么做?,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预付10元,发票到了9.9元,那剩下的0.1元我要怎么做?
用友软件魏雯
发表于 2018-6-30 04:27:53
您好,要看您具体业务,如果这0.1元还要收回,那么不用处理,确认应收,收回后做收款核销,不收回,可以做折让。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用友t+预付10元,发票到了9.9元,那剩下的0.1元我要怎么做?预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