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建立存货的时候,多计量常用单位设置之后是不是以后不能改了因为之前不太懂
齐德龙东强
发表于 2018-6-30 04:03:34
建立存货的时候,多计量常用单位设置之后是不是以后不能改了因为之前不太懂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库存管理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建立存货的时候,多计量常用单位设置之后是不是以后不能改了,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因为之前不太懂,好多建立的存货现在查询报表的时候显示的都不对,比如库存常用单位有的是吨,有的是千克,现在查询有关库存的表时,辅助单位选择了库存常用单位,有的带出了千克,看着很不整齐,这个怎么能调整一下
用友软件魏雯
发表于 2018-6-30 05:09:48
您好,常用单位可以在存货档案中修改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建立存货的时候,多计量常用单位设置之后是不是以后不能改了因为之前不太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