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心 发表于 2018-6-30 04:04:22

T+演示期 不是有3个月的么? 怎么我三月份建立的账套 9月份也能正常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演示期 不是有3个月的么? 怎么我三月份建立的账套 9月份也能正常使用?,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T+演示期 不是有3个月的么? 怎么我三月份建立的账套 9月份也能正常使用?
都没有人回复我。。。5555

用友软件周俊贺 发表于 2018-6-30 05:00:43

会提示的。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30 05:35:58

如果我3月21号 增加了一个采购订单单据 保存审核后 那我在9月份再做一个订单单局 是不是应该会有相关的提示了?!

社区专家 发表于 2018-6-30 06:41:01

1.T+试用期的时间为60天,以单据时间作为控制依据,超过试用期则给予提示;\n2.例如9月8号保存了第一张单据,那么9月8号算是开账日期,演示期为9月8号至11月7号,如果填11月8及以后的单据,都会提示演示到期。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演示期 不是有3个月的么? 怎么我三月份建立的账套 9月份也能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