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成功zzc 发表于 2018-6-30 04:08:11

请问,服务器放在阿里云上怎么登陆?请问,服务器放在阿里云上怎么登陆?需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请问,服务器放在阿里云上怎么登陆?,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请问,服务器放在阿里云上怎么登陆?需要开放端口吗?怎么开放端口?

用友软件姚培德 发表于 2018-6-30 05:23:57

是的。

邀约达人 发表于 2018-6-30 05:34:45

接口人?是阿里云那边的吗?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30 06:11:40

需要开放端口的,请联系您的接口人进行开放。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服务器放在阿里云上怎么登陆?请问,服务器放在阿里云上怎么登陆?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