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梦娇 发表于 2018-6-30 04:09:16

固定资产停用后软件还计提折旧吗?固定资产2月停用后,3月份软件还计提折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资产管理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固定资产停用后软件还计提折旧吗?,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固定资产2月停用后,3月份软件还计提折旧吗?

用友软件姚培德 发表于 2018-6-30 04:39:29

直接在3月份做处置单即可。

邀约达人 发表于 2018-6-30 05:17:00

现在我是想3月份做资产处置,处置金额想是2月底的金额,这样我应该怎么做呢。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30 06:13:31

如果没有变动使用状况的话,3月份还会计提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固定资产停用后软件还计提折旧吗?固定资产2月停用后,3月份软件还计提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