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t+增加存货档案时,存货编码能不能自动带出,而不是手工录入t+增加存货
17753856979
发表于 2018-6-30 04:10:04
t+增加存货档案时,存货编码能不能自动带出,而不是手工录入t+增加存货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增加存货档案时,存货编码能不能自动带出,而不是手工录入,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t+增加存货档案时,存货编码能不能自动带出,而不是手工录入
用友软件齐宝强
发表于 2018-6-30 05:02:44
您好,在系统管理--基础档案编码设置,可以修改成自动;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30 06:03:08
可以的,自动编码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增加存货档案时,存货编码能不能自动带出,而不是手工录入t+增加存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