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T+重新计价的应用老师,您好。我们采购发票立账,每月采购发票到了,我们
416321254
发表于 2018-6-30 04:11:09
T+重新计价的应用老师,您好。我们采购发票立账,每月采购发票到了,我们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库存管理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重新计价的应用,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老师,您好。我们采购发票立账,每月采购发票到了,我们实时做采购发票,生成凭证,月底再做材料出库单的凭证,采取移动平均法,这样采购发票生成了凭证,月底再做“重新计价”可以吗?谢谢
用友软件魏雯
发表于 2018-6-30 05:13:58
您好,一般重新计价是针对库存单据,不针对应收应付,所以发票制单,没有影响。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重新计价的应用老师,您好。我们采购发票立账,每月采购发票到了,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