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如果我要在仓库里领一些物料出来组装成一个套件,然后按套件出货,这个要怎
17688844054
发表于 2018-6-30 04:15:35
如果我要在仓库里领一些物料出来组装成一个套件,然后按套件出货,这个要怎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库存管理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如果我要在仓库里领一些物料出来组装成一个套件,然后按套件出货,这个要怎么操作呢,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如果我要在仓库里领一些物料出来组装成一个套件,然后按套件出货,这个要怎么操作呢?怎么一个流程?
用友软件魏雯
发表于 2018-6-30 05:12:19
您好,只有零售管理模块才支持成套件。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如果我要在仓库里领一些物料出来组装成一个套件,然后按套件出货,这个要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