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T+标签打印怎么左边会有一条线的呢?T+标签打印怎么左边会有一条线的呢
XXWTH
发表于 2018-6-30 04:16:09
T+标签打印怎么左边会有一条线的呢?T+标签打印怎么左边会有一条线的呢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标签打印怎么左边会有一条线的呢?,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T+标签打印怎么左边会有一条线的呢?
用友软件魏雯
发表于 2018-6-30 04:39:25
您好,预览是否正常,查看一下打印标签的模板。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标签打印怎么左边会有一条线的呢?T+标签打印怎么左边会有一条线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