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水电费怎么做单据 水电费怎么做单据,水电费是这样,是银行托收扣款的,我
李小霞3ie
发表于 2018-6-30 04:18:16
水电费怎么做单据 水电费怎么做单据,水电费是这样,是银行托收扣款的,我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现金银行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水电费怎么做单据,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水电费怎么做单据,水电费是这样,是银行托收扣款的,我们拿着银行的单据去开发票,
那我银行托收的这笔应该是怎么做呢
用友软件周俊贺
发表于 2018-6-30 05:37:59
您好,往来现金模块做其他应付单,扣款时,做付款单核销其他应付单。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水电费怎么做单据 水电费怎么做单据,水电费是这样,是银行托收扣款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