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霞3ie 发表于 2018-6-30 04:21:22

如果是输现金金额 结算方式是必填的吗   如果是输现金金额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现金银行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如果是输现金金额   结算方式是必填的吗,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如果是输现金金额   结算方式是必填的吗

用友软件周俊贺 发表于 2018-6-30 04:54:10

是的,必须录入。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30 05:35:19


https://sto.chanapp.chanjet.com/4a47ecad-3fcd-422b-879b-b2df91606e00/attatchment/2018/03/22/1521711968pZtf.png

社区专家 发表于 2018-6-30 07:06:44

您好,可以截图看一下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如果是输现金金额 结算方式是必填的吗   如果是输现金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