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T+存货使用全月平均的计价方法,在什么时候进行出库成本的计算呢?请问一
贵州宝德周武
发表于 2018-6-30 04:39:15
T+存货使用全月平均的计价方法,在什么时候进行出库成本的计算呢?请问一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生产管理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存货使用全月平均的计价方法,在什么时候进行出库成本的计算呢?,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请问一下。T+存货使用全月平均的计价方法,在什么时候进行材料出库成本的计算呢?
用友软件周俊贺
发表于 2018-6-30 06:01:32
您好,T+是实时记账,材料出库单审核时,会按照全月平均计价方式,进行自动核算出库成本。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存货使用全月平均的计价方法,在什么时候进行出库成本的计算呢?请问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