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我要进货的时候就形成入库单但是我不想再做一遍出库单进货单和入库分别是采
流星雨yMv
发表于 2018-6-30 04:41:13
我要进货的时候就形成入库单但是我不想再做一遍出库单进货单和入库分别是采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我要进货的时候就形成入库单但是我不想再做一遍出库单进货单和入库分别是采购经理和仓库主管审核,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我要进货的时候就形成入库单但是我不想再做一遍出库单进货单和入库分别是采购经理和仓库主管审核
用友软件姚培德
发表于 2018-6-30 06:01:01
但是我不想再做一遍出库单进货单和入库请把这句详细描述。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要进货的时候就形成入库单但是我不想再做一遍出库单进货单和入库分别是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