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球 发表于 2018-6-30 04:42:01

T+我出纳账就银行存取款是做现金账号还是做银行账户?还是倆笔都要做?T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现金银行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我出纳账就银行存取款是做现金账号还是做银行账户?还是倆笔都要做?,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T+我出纳账就银行存取款是做现金账号还是做银行账户?还是倆笔都要做?我记得T3好像是有存取款这个功能的,T+有吗怎么实现?

用友软件姚培德 发表于 2018-6-30 05:28:57

做一笔会自动生成另外一笔的。

邀约达人 发表于 2018-6-30 06:24:15

我只启用了了总账和出纳模块没有往来现金要怎么实现啊?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30 07:38:48

往来现金--银行存取款单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我出纳账就银行存取款是做现金账号还是做银行账户?还是倆笔都要做?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