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82602869 发表于 2018-6-30 04:45:37

T+求助。你好,我们公司用了T+系统,一直都开有销售和财务板块,但财务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求助。,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你好,我们公司用了T+系统,一直都开有销售和财务板块,但财务板块一直没有使用,现在想用起来了。应该怎么弄呢?直接录入期初数据,还是另建账套呢。

用友软件周俊贺 发表于 2018-6-30 05:45:48

您好,如果新公司,刚成立的,不需要录入科目期初,直接做凭证 借:银行存款 贷;实收资本就可以了。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30 06:18:36

科目的,现在只有银行的期初是有的

社区专家 发表于 2018-6-30 07:27:36

是哪个期初余额,科目的,还是库存或其他的?

知识分子 发表于 2018-6-30 07:42:29

销售板块是用了很久的了,只是总账财务板块没有用,期初余额直接0就可以了吗?

18582602869 发表于 2018-6-30 08:22:32

您好,这个没有影响的。新公司的话,科目期初都是0

用友软件周俊贺 发表于 2018-6-30 08:44:54

财务和业务是有影响的吧,毕竟是商贸型公司。财务板块是启用了的,单一直没有使用,而且之钱也没有正规的做账,科目期初余额这些都没有,只有银行的期初。这个会有影响吗? 感谢回答。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30 09:02:31

您好,账套主管登录,系统管理--功能启用中可以启用财务模块。初始化--科目期初余额中可以录入科目期初。月底,通过总账--单据生凭证可以将业务单据生成凭证,传到总账。
当然,如果财务和业务互不影响,也可以单独建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求助。你好,我们公司用了T+系统,一直都开有销售和财务板块,但财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