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T+12.2标准版打上最新补丁后,T+pos需要怎么操作啊?T+12.
长沙芙蓉瑞友
发表于 2018-6-30 04:46:05
T+12.2标准版打上最新补丁后,T+pos需要怎么操作啊?T+12.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零售管理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12.2标准版打上最新补丁后,T+pos需要怎么操作啊?,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T+12.2标准版打上最新补丁后,T+pos需要怎么操作啊?
用友软件周俊贺
发表于 2018-6-30 05:18:58
您好,POS端按F11或者数据同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12.2标准版打上最新补丁后,T+pos需要怎么操作啊?T+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