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q 发表于 2018-6-30 04:48:26

银行存款外币期初余额币种美元,  这个金额是应该录入美元还是人民币,本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银行存款外币期初余额,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币种美元,这个金额是应该录入美元还是人民币,本币是人民币还是美元,搞不懂了
https://sto.chanapp.chanjet.com/4a47ecad-3fcd-422b-879b-b2df91606e00/attatchment/2018/03/24/1521880918BmHW.jpg

用友软件周俊贺 发表于 2018-6-30 05:57:35

您好,这个本币对应基础设置--币种中的本位币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30 07:37:31

本币应该是人民币金额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银行存款外币期初余额币种美元,  这个金额是应该录入美元还是人民币,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