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期初录入库存的时候还要在单独录单价吗?期初录入库存的时候还要在单独录单
杨生3YV
发表于 2018-6-30 04:51:22
期初录入库存的时候还要在单独录单价吗?期初录入库存的时候还要在单独录单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期初录入库存的时候还要在单独录单价吗?,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期初录入库存的时候还要在单独录单价吗?
为什么录期初库的时候单价不会自己跳出来,因为我录基础档案的时候已经录了价格呀?
用友软件姚培德
发表于 2018-6-30 05:11:15
需要录入成本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期初录入库存的时候还要在单独录单价吗?期初录入库存的时候还要在单独录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