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生3YV 发表于 2018-6-30 04:51:22

期初录入库存的时候还要在单独录单价吗?期初录入库存的时候还要在单独录单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期初录入库存的时候还要在单独录单价吗?,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期初录入库存的时候还要在单独录单价吗?
为什么录期初库的时候单价不会自己跳出来,因为我录基础档案的时候已经录了价格呀?

用友软件姚培德 发表于 2018-6-30 05:11:15

需要录入成本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期初录入库存的时候还要在单独录单价吗?期初录入库存的时候还要在单独录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