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程程U7Z 发表于 2018-6-30 04:52:21

应收账款期初怎么录入?应收账款期初余额应该填到哪一列,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应收账款期初怎么录入?,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应收账款期初余额应该填到哪一列,

用友软件姚培德 发表于 2018-6-30 05:19:51

初始化-往来期初余额中填写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应收账款期初怎么录入?应收账款期初余额应该填到哪一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