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应收账款期初怎么录入?应收账款期初余额应该填到哪一列,
宋程程U7Z
发表于 2018-6-30 04:52:21
应收账款期初怎么录入?应收账款期初余额应该填到哪一列,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应收账款期初怎么录入?,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应收账款期初余额应该填到哪一列,
用友软件姚培德
发表于 2018-6-30 05:19:51
初始化-往来期初余额中填写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应收账款期初怎么录入?应收账款期初余额应该填到哪一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