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T+工作圈。我现在用的是T+普及版。请问下升级到T+标准版,之后,我有
吴伟RNF
发表于 2018-6-30 04:53:30
T+工作圈。我现在用的是T+普及版。请问下升级到T+标准版,之后,我有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工作圈。,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我现在用的是T+普及版。请问下升级到T+标准版,之后,我有一个店面。这个店面可以用工作圈下零售单么?
用友软件姚培德
发表于 2018-6-30 05:30:00
可以用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工作圈。我现在用的是T+普及版。请问下升级到T+标准版,之后,我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