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t+组装单,对应科目,怎么对应是直接在存货科目里对上上借贷方还是,怎么
娃娃q
发表于 2018-6-30 04:53:47
t+组装单,对应科目,怎么对应是直接在存货科目里对上上借贷方还是,怎么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组装单,对应科目,怎么对应,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是直接在存货科目里对上上借贷方还是,怎么的,还是贷方在存货对方科目里对应,搞迷糊了
用友软件周俊贺
发表于 2018-6-30 05:09:03
您好,刚才测试了,借方和贷方都是在存货科目中设置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组装单,对应科目,怎么对应是直接在存货科目里对上上借贷方还是,怎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