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撩撩 发表于 2018-6-30 04:56:20

提示“未登录,请登陆”系统管理员身份新建帐套的时候,提示“未登陆,请登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提示“未登录,请登陆”,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系统管理员身份新建帐套的时候,提示“未登陆,请登陆”,帐套信息都建到一半,提示没有登陆,什么情况?

用友软件周俊贺 发表于 2018-6-30 06:21:17

点击服务器电脑的开始菜单—所有程序—T+—数据库配置程序,打开之后点击确定进行配置,然后点击开始菜单—所有程序—T+—工具箱—T+服务管理器,打\n\n开之后全选服务重新启动,清除缓存后重新登录看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提示“未登录,请登陆”系统管理员身份新建帐套的时候,提示“未登陆,请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