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青菜菜 发表于 2018-6-30 04:58:14

固定资产卡片导入模板里的“预计使用年限-月数”指什么?固定资产卡片导入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固定资产卡片导入模板里的“预计使用年限-月数”指什么?,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固定资产卡片导入模板里的“预计使用年限-月数”指什么?我理解的是:比如一台电脑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则预计使用年限-月数为60个月,是这么理解的不?
按照这个理解做好了400多条信息,导入的时候只导进去300多条,剩余的都提醒“预计使用年限-月数”不能大于11,什么意思啊?怎么解决啊?

用友软件周俊贺 发表于 2018-6-30 05:20:28

新增资产卡片上预计使用年限中的月份,如果预计使用时间是整年时不需录入,若非整年时才需录入,例如预计使用年限是12个月,那么【预计使用年份】中填【1年0月】,月份不需填写;如果预计使用月份是26,则需要填写2年2个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固定资产卡片导入模板里的“预计使用年限-月数”指什么?固定资产卡片导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