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T+12.0 存货导入模版里没有自由项啊?T+12.0 存货基本信
镜花水月_
发表于 2018-6-30 04:59:13
T+12.0 存货导入模版里没有自由项啊?T+12.0 存货基本信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12.0存货导入模版里没有自由项啊?,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T+12.0存货基本信息里导入模版里没有自由项啊?,T+12.0怎么导入自由项基本信息以及自由项期初。。
用友软件周俊贺
发表于 2018-6-30 05:55:06
您好,自由项需要单独录入的,存货模板里没有自由项。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12.0 存货导入模版里没有自由项啊?T+12.0 存货基本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