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X黄昌进 发表于 2018-6-30 04:59:30

T+问题你好,为什么我新建一个存货的时候,这个自由项我不能打勾的?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问题,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https://sto.chanapp.chanjet.com/4a47ecad-3fcd-422b-879b-b2df91606e00/attatchment/2018/03/26/1522045496vyZd.jpg
你好,为什么我新建一个存货的时候,这个自由项我不能打勾的?

用友软件周俊贺 发表于 2018-6-30 06:12:55

您好,如果存货已经使用的话,不能启用自由项的。看一下是否做过业务单据或录入过库存期初。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问题你好,为什么我新建一个存货的时候,这个自由项我不能打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