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T+红字回冲单怎么做?来货时没来发票做的暂估,现在来发票了我得把暂估冲
wuyu2001
发表于 2018-6-30 05:01:52
T+红字回冲单怎么做?来货时没来发票做的暂估,现在来发票了我得把暂估冲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采购管理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红字回冲单怎么做?,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来货时没来发票做的暂估,现在来发票了我得把暂估冲掉,红字回冲单该怎么做?
用友软件胡跃梅
发表于 2018-6-30 05:15:32
您好,看下您的选项设置中暂估方式选择的是什么,如果是单到回冲,那么参照采购入库单生成了进货单就会自动生成红蓝回冲单。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红字回冲单怎么做?来货时没来发票做的暂估,现在来发票了我得把暂估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