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请给我一个t+标准版做零售小票的模板好么请给我一个t+标准版做零售小票
王超aaY
发表于 2018-6-30 05:07:06
请给我一个t+标准版做零售小票的模板好么请给我一个t+标准版做零售小票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打印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请给我一个t+标准版做零售小票的模板好么,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请给我一个t+标准版做零售小票的模板好么
用友软件_邓尉
发表于 2018-6-30 05:37:05
您好,刚安装以后就是默认的格式,零售设置--小票样式,没有就建立一个新的演示账套就能看到;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给我一个t+标准版做零售小票的模板好么请给我一个t+标准版做零售小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