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2017 发表于 2018-6-30 05:07:24

3月份建账,录入期初时候,损益类科目1-2月份累计借贷需要录入进去吗3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总账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3月份建账,录入期初时候,损益类科目1-2月份累计借贷需要录入进去吗,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3月份建账,录入期初时候,损益类科目1-2月份累计借贷需要录入进去吗

用友软件_邓尉 发表于 2018-6-30 06:44:56

您好,损益类科目1-2月份累计借贷需要录入进去,这样您查报表的数据全年才能完整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3月份建账,录入期初时候,损益类科目1-2月份累计借贷需要录入进去吗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