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泽国 发表于 2018-6-30 05:14:33

手机号可以登录社区没有问题,但是就是T+登不上账套,已经加入相应管理组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手机号可以登录社区没有问题,但是就是T+登不上账套,已经加入相应管理组了,提示密码、用户名不正确?,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我的手机号可以登录社区和工作圈都没有问题,但是就是T+登不上账套,已经加入相应管理组了,提示密码或者用户名不正确,这个是怎么回事?

用友软件周俊贺 发表于 2018-6-30 05:44:06

没有限制的。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30 07:05:14

手机用了10来年了 咋们这边没有什么限制吧 ,这种情况我们也是第一次遇到

社区专家 发表于 2018-6-30 07:22:21

这个没有问题 以为都尝试了很多次了 密码什么的都没有问题

知识分子 发表于 2018-6-30 07:53:31

您好,用账套主管登录系统管理--用户权限中,看一下用户名或手机号是否正确。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手机号可以登录社区没有问题,但是就是T+登不上账套,已经加入相应管理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