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68658218 发表于 2018-6-30 05:15:28

我在做进货单时使用了全额现结。请问然后怎么结转费用呢我在做进货单时使用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采购管理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我在做进货单时使用了全额现结。请问然后怎么结转费用呢,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我在做进货单时使用了全额现结。请问然后怎么结转费用呢?

用友软件周俊贺 发表于 2018-6-30 05:57:50

您好,参考截图
https://sto.chanapp.chanjet.com/4a47ecad-3fcd-422b-879b-b2df91606e00/attatchment/2018/03/27/15221343756d1n.png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30 07:20:13

哪里有收付结算??

社区专家 发表于 2018-6-30 07:42:53

您好,是分摊采购费用吗?
1.增加费用,点击【基础设置】-【收付结算】下的【费用】,新增一个费用名称,费用类型选择【采购费用】,【是否分摊】打上勾,再选择【按金额】还是【按数量】为默认【分摊方式】; 2.在【采购管理】-【采购入库单】中新增一张采购入库单,如果入库时已经发生运费或其它费用,可以点【工具】下的【费用单】,录入费用名称和金额等,费用会自动分摊; 3.如果当下没有费用单,后续再录入费用单选择该费用名称,保存审核后,点击【库存核算】的【费用分摊单】选择【费用单】和【采购入库单】进行分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在做进货单时使用了全额现结。请问然后怎么结转费用呢我在做进货单时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