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T+以进货单立账,之前月份估价做了进货单,现在发票到了有价格差,我如何
sxdzrj03
发表于 2018-6-30 05:19:41
T+以进货单立账,之前月份估价做了进货单,现在发票到了有价格差,我如何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采购管理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以进货单立账,之前月份估价做了进货单,现在发票到了有价格差,我如何去操作这笔业务,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T+以进货单立账,之前月份估价做了进货单,现在发票到了有价格差,我如何去操作这笔业务
用友软件胡跃梅
发表于 2018-6-30 06:57:44
您好,软件会根据暂估方式自动生成入库调整单或者红蓝回冲单。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以进货单立账,之前月份估价做了进货单,现在发票到了有价格差,我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