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b6b 发表于 2018-6-30 05:22:11

账套只有固定资产模块,月末不需要结账吗?账套只有固定资产模块,月末不需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资产管理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账套只有固定资产模块,月末不需要结账吗?,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账套只有固定资产模块,月末不需要结账吗?12.2标准版

Zb6b 发表于 2018-6-30 06:41:06

谢啦

用友软件_邓尉 发表于 2018-6-30 07:18:38

对的

小精灵勋章 发表于 2018-6-30 08:14:33

那就是单独使用固定资产不需要结账,谢谢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30 08:49:41

总账结账包含固定资产结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账套只有固定资产模块,月末不需要结账吗?账套只有固定资产模块,月末不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