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T+固定资产模块T+固定资产模块 一开始两个部门公用一个账套 固
小太阳ZvA
发表于 2018-6-30 05:22:21
T+固定资产模块T+固定资产模块 一开始两个部门公用一个账套 固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资产管理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固定资产模块,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T+固定资产模块 一开始两个部门公用一个账套固定资产也是在同一个账套做的按部门分开的 但是到年初两个部门分开成2个账套做账了以前那个老账套剩下一个部门在做账那么在老账套里面如何把另一个部门的固定资产以及库存清空 库存走盘点单清空 固定资产走资产处置吗
用友软件_邓尉
发表于 2018-6-30 06:28:02
您好,是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固定资产模块T+固定资产模块 一开始两个部门公用一个账套 固